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城市設計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城市設計師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。起床了,起床了!”你絕對不相信,這是我的機器人保姆達鈴,還沒向你介紹我呢!本人名**性*,現年25歲,現任深圳市城市設計師。

  我該做事了!

  我先坐上海空陸三用汽車,飛到了我的寫字樓,嘿!我要先擴大公路,公路中間是30米寬的汽車道路,兩旁還有15米快的單車、摩托車道,兩旁還有9米寬的人行道。這大大減少了車禍發生的機率。

  這時候,陸地上已不夠我這個大設計師來發展規劃了。說到這兒,我太得意了呀!因為市長專門發給我一張“最佳設計師”獎呢!知道嗎?海里同樣也是我發展的地方,我現在已經已在海底建了一座座房子,你看,各種各樣的魚天天陪着你睡,別有一般風味吧?而且如果你想要吃魚,打開窗戶,隨手一抓,鮮美的魚立刻出現在你眼前。你不用擔心被淹死,吃一口我發明的“潛水丹”,潛到1千萬米以下的深海也沒事。

  “起床!”“哦!”雖然這只是一個夢,但我相信,我的未來不是夢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城市設計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城市設計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