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她是城市美容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是城市美容師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藍藍,水清清,雲兒飄飄,小鳥在枝頭高唱:“清潔工阿姨,您早,是您給我一個溫暖的小巢。”大樹用小葉子點頭,彷彿在說:“清潔工阿姨,您早,是您讓我茁壯地成長,儘管有雨露甘霖,但是沒有您的呵護,就不會有我健壯的今天,謝謝您。”小花正點頭微笑,好像在說:“清潔工阿姨,您早,是您的精心培養,讓我變得奼紫嫣紅、五顏六色。”

  春天,我總看到一個模糊的身影在大街上走來走去,清掃大街的每一個角落,每一處灰塵。

  夏天,是她冒着火辣辣的太陽來到大街上打掃垃圾,豆大的汗珠從她的臉上淌下來,可她忍着燥熱,一直打掃着。

  秋天,是她打掃着枯黃的落葉,把一片片落葉掃到垃圾中,然後,把它運往垃圾場。

  冬天,是她清掃一堆堆厚厚的積雪,給我們打掃出了一條整潔乾淨的道路。

  啊!雖然我們不相識,但是,我還是要向您問好,向您致敬。因為,這個城市如果沒有您辛辛苦苦的勞動,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,你們真不愧是城市美容師呀!您用您那那雙普通勞作的雙手,把大自然裝扮五彩繽紛!所以,我要感謝您,謝謝您,可愛的城市美容師。

  六年級:趙乃慧

您正在瀏覽: 她是城市美容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是城市美容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