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血色的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血色的愛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私的。

  6歲時,我和父母一起去龍潮灘玩,龍潮灘在下午一點左右時退潮,之後滿地都是棕色的爛泥。

  那時,正是夏季,我們來到龍潮灘,來的人是一群又一群。邊上有賣海螺的小販,我三步並做兩步飛快的跑到小販面前買了一杯香氣撲鼻的海螺,連忙去抓,“哎喲,真燙”,我眼淚都快出來了。吃完熱氣騰騰的海螺,我連忙跑向沙灘邊上脫掉鞋大步流星地跑向沙灘。焦急地脫掉襪子。這時,媽媽擔心地說:“慢點慢點,尹旭帆。”我興奮地說:“知道了。”可我光和媽媽說話,腳下有個可樂瓶也不知道,摔了個滿頭沙。媽媽笑着說:“你這樣真象個黃毛小子。”媽媽邊說邊幫我把頭上的沙拍掉,拿濕巾擦掉我臉上的沙。爸爸過來嚴肅地說:“以後小心一點。”我委屈地說:“哦。”我們來到沙灘邊,海浪正朝這邊打過來,剛好打在我的腳上涼涼的,嚴熱似乎立刻就消失了。這時,我看到了一個長有許多刺兒的、完損無缺的海螺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到了海螺。這樣,不知不覺地我和爸媽一起撿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。

  轉眼間就到了中午,我們都吃飯了。我們來到一家餐館,點了許多好吃的海鮮,三下五除二地幹完。我們見潮水還沒有退,就坐在邊上吃海螺。這時,我看見許多小朋友都玩歡樂城,我就向爸媽懇求也想去淘氣包,最後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便同意了。

  到下午一點多鐘以後,潮水終於退了,我們踏着泥,小心翼翼地向礁石山走去。礁石山上都是蛤蜊的殼,特扎人,所以我們不敢大意,生怕被扎傷,終於爬上了礁石山。可是,我一不小心把最喜歡的海螺掉到了泥里,急得哇哇大哭,眼淚向斷了線的珍珠直往下流。爸爸連忙下去幫我撿海螺。爸爸手扶着邊上的岩石,腳踩在沒有蜊殼的石頭上,一腳一腳地往下爬。到底了,爸爸跳到了泥里,用手緊緊地握住了貝殼,準備往回爬。可是沒想到泥底的蜊殼更多,爸爸的腳也被劃了一道長長的口子。貝殼碰到了血,有一頭竟染上血色。我不解地問:“這個海螺怎麼掉到去變了色呢?”爸爸忍着痛說:“因為它有着父母對你的愛呀!”我說:“原來是這樣啊!”

  過了幾天,我才知道爸爸腳上的傷疼了好幾天,連走路都有點一瘸一拐。我愧疚地說:“爸爸對不起,都怪我太淘氣了,以後我再也不任性了。”爸爸高興地說:“好孩子,你真的懂事了。這個血色的海螺就是我們愛的見證。

  五年級:希露兒

您正在瀏覽: 血色的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血色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