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優秀作文

  雨滴從空中落下,只是因為那不是它的天;宮殿豪華卻打不開,因為那不是你的家。找准位置,找回你自己的鑰匙。

  ——題記

  小草嚮往白楊的偉岸,卻也不自慚形穢,只是努力的茁壯成長。石子仰慕高山的巍峨,卻也不妄自菲薄,只是默默的實現理想。

  世間萬物,都有自己的位置,都有隻屬於自己的那把鑰匙。

  即使只是一株草,成不了高大的白楊又何妨?只要你認識到自己存在的價值,那就還有意義。雖不能防沙固提,卻也能點綴大地,這就是他存在的價值。

  何必去羨慕別人的富足,貧窮依舊可以出棟樑;何必驚艷於別人的美貌,醜陋也同樣可以有貢獻;何必嫉妒別人的榮耀,平凡可以活得更好。

  每個人生活的方式都是不同的,每個人生存的意義也是不同的。

  為你所沒有的懊喪,倒不如為你所擁有的而自豪。

  人,應為自己而活,有自己的思想,有自己的方式。不需要模仿別人,因為那對你或許並不適用。

 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與他所屬的那把鑰匙自然也是不可複製的。

  找到你自己的鑰匙,用心地去開啟你自己的宮殿,從現在起,就要自信自立,為夢想而努力奮鬥,充分的利用自己的鑰匙,去開啟成功的門 。

優秀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總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