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當我超鏈接到沒有火的時代......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我超鏈接到沒有火的時代......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一陣奇異的旋風從電腦四周飛出來,越來越多,最後變成淺綠色的霧.這些霧把我託了起來.我只感覺一陣頭暈目眩,一頭倒在了一片僵硬的土地上.當我醒來時,很多人穿着草制的衣服,奇怪地看着我.我趕緊爬起來,可我很快就被摔倒了,一個人把我的上衣拽了起來,仔細研究上面的花紋,還用我聽不懂的話“呱呱呱“說了老半天,又拽着我的褲子研究了起來.我像逃命了似的,一遛煙跑出去好遠. 

  到了晚上,我才意識到沒有火的痛楚.夜裡,到處漆黑漆黑的,伸手不見五指.我摸索着向前走.“啪“的一聲,我被一根細長細長的棍子絆倒了.我好不容易站起來,準備繼續走時,才看到街上沒有一個人.我害怕極了,可又一想:既然來到了這裡,就要幹些有價值意義的事才行啊.於是我壯着膽子接着走.這街上白天很繁華,可一到晚上,不但沒有一個人,而且煙霧瀰漫,有點像鬼在你身邊飄......呀!太恐怖了!我有點後悔來這個時代了,嗚嗚嗚...... 

  我隱隱約約看到一面旗幟,上面寫着......“酒“!太好了!我可以在這裡住!我大叫起來.我輕輕敲了敲門,沒有人開,於是我推了一下門.門竟然沒有關!我急忙推門而入.呀!那是一個......鬼臉!長長的臉,長長的眉毛,小小的眼,沒有鼻子,鮮紅的嘴,最可怕的是,那人竟然在飄!我打了個冷戰,退後了幾步,正好踩到樓梯上,摔到了地上.那鬼迎面而來,我急忙站起來跑.我跑的飛快,只聽見耳邊“颼颼“的風聲.當我跑到一個角落時,那鬼慢慢走了過來,我慢慢移動......那鬼就要抓住我了...... 

  ...... 

  突然,我的面前出現了幾個大字.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用拳頭打到了“確定“上,因為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: 

  救我的命啊! 

  又一陣頭暈目眩,我覺得自己坐在了軟綿綿的凳子上.當我睜開眼一看,在我面前出現了幾個字:旅遊<<沒有火時代>>以到,請點擊確定繼續工作. 

  我鬆了一口氣,於是就登陸創網,寫下了這篇作文. 

  咦?那是......天啊!鬼追到這個時代來了!救命啊!

您正在瀏覽: 當我超鏈接到沒有火的時代......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我超鏈接到沒有火的時代..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