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沒有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沒有火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火給人們帶來了方便,也帶來安全隱患,人們一不小心就會釀成可怕的大火災。但假如人們的生活中沒有火,我們將面臨怎樣的情形呢?

  火可以供人們燒飯,燒菜。假如沒有火,人們飯就燒不熟,菜就不能吃,那麼世界上就會有許多人挨餓。如果晚上停電,人們點根蠟燭,照亮的房間,就可以進行各種活動。假如這時候沒有火,人們就不能進行活動,只能摸黑兒。

  在冬天的時候,生堆火,可以供人們取暖。假如沒有火,人們冬天就要感染風寒。我們在野外野餐,如果沒有火,就不能燒飯,就沒飯吃。垃圾池裡的垃圾堆滿了,就可以用火燒掉,假如沒有火,那麼垃圾會隨風飄動,到處都是。

  田野里那稻子割完以後留下的稻草,必須用火燒掉,假如不用火燒,那麼再種莊稼就不方便了。

  假如人們的生活沒有火,那人們的生活該怎麼辦呢?

  績溪縣龍川小學五年級  胡俊懋

  指導老師  儲成法

  五年級:胡俊懋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沒有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沒有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