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天沒有作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沒有作業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……”放學了,我像往常一樣,收拾好東西回家。

 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,我拿出一個蘋果來,滋養我的肚子。吃飽喝足,我就打算做作業,可突然才想起今天老師沒有布置作業。我一個人獃獃地坐在桌前,想了許多……

  在老師說沒有作業時,我是多麼高興,可回到家,竟不知所措,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。

  就像鳥兒丟失了翅膀;向日葵沒有了陽光;迷路者失去了指南針。忽然之間,感覺自己好孤獨,好寂寞。

  不過,我是不會被黑暗打敗的。我沖自己笑一笑,拿出《書包里的老師——超級球迷》,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……“好球,這球進的太給力了!”我看到這裡,高興地大叫。忽然之間,我覺的,我一點都不寂寞了,好像這書的主人公就在我身邊,我又覺得看書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,而且書還可以隨時隨地陪着你。

  ……

  我發現,我自己,已經不知不覺地愛上了看書。因為那天沒有作業,讓我愛上了看書;因為那天沒有作業,讓我戀上了看書;因為那天沒有作業,讓我再也離不開書了。

  浙江省紹興市上虞蓋北鎮小沿海分校六年級:渲染櫻花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沒有作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沒有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