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世界上沒有金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世界上沒有金錢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世界上沒有金錢那會怎樣呢?

  我認為是好事,沒有了金錢,或許就沒有貪官,就不會有富國與貧國之間的比較那該是多好的事啊,沒有戰爭,沒有硝煙,一片是快樂祥和的景象。沒有人會為了錢與另一人爭吵,沒有家庭會鬧得家破人亡,也沒有人會把牽挂在嘴邊,更不會有一個個關於錢的成語,多好哇!

  可我也認為是壞事,沒有了金錢,或許就沒有國與國之間的進步,或許就沒有了對金錢的認識,沒有了金錢,就很難衡量物品與物品之間的大小,也很難判斷一個人的品格,也不知道該怎麼把這個物品公平的和另一個物品兌換,有了錢就好辦了,一個物品一個價格,好的價格高,壞的價格低,沒了金錢,也可能是壞事。

  但我還是不知道該怎樣判斷這件事,假如沒了金錢那會怎樣呢?

  湖北武漢江漢區武漢市北湖小學五年級:雨中的星星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世界上沒有金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世界上沒有金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