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如世界沒有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世界沒有樹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樹是人人需要保護的東西,它有利於人類,對我們有很多好處,幾乎找不出它的壞處。古往今來,人們總是“樹木叢生,百草豐茂”。然而你可想到,人類的生活離不開樹。

  假如世界真的沒有樹,我們將面臨怎樣的情形呢?

  生活中,許多東西即使一切如此完美,但如果沒有綠色,生活就好像缺少了什麼,永遠看不到生命的點綴。

  大自然是每個人都喜歡的,但如果沒有了樹,就像一幅生機勃勃的畫,失去了五彩繽紛的顏色,缺少了幾分色彩,使畫很單調。

  如果世界沒了樹,可惡的龍捲風、沙塵暴,會奪走我們的房子,損壞已經美化的小路、城市等許多地方,給人們帶來了許多不便。如果有“樹士兵”保衛家園,那些龍捲風就不能隨心所欲地損傷我們可愛的家園。

  樹不但是守衛家園的士兵,還是美化城市,不讓車排出的烏煙瘴氣那麼難聞的好幫手呢!

  假如世界上沒有樹,世界將是多麼單調,多麼讓大自然媽媽傷心!

   江西九江市東風小學五年級 周唯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世界沒有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世界沒有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