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草與沙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與沙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森林的中間,有一條清流澈明亮的小溪,小溪天天“叮叮咚咚”地唱着歡樂的歌兒向前奔去,小溪邊還有一棵綠油油的小草,那一棵小草長在一堆沙粒上,顯得格外引人注目。這一棵小草十分愛美麗,天天用小水珠來打扮自己, 但這一棵小草十分自高自大,一點也看不起自己身下的沙粒。 

  一天,小草又看了一眼自己身下的沙粒,覺着太傷自己的容貌了,於是他對沙粒說:“你看看你自己長得又黃又丑,像一個醜八怪似的,你再看看小水珠,他晶瑩透亮,像一個無比透明珍珠似的,只有它才適合在我身邊,你就滾一邊去吧,省了我看見你噁心!”沙粒聽了十分傷心,只好流着晶瑩的淚花向遠處走去。一連過了好幾天,都是萬里無雲,晴空萬里,可是今天卻烏雲密布,電閃雷鳴,馬上就要下一場暴雨了。不一會兒,豆大的雨點從天上落下來,不大一會兒,雨便淹過了小草的下半身,眼看小草就要堅持不住了,馬上就要被雨水沖走了,突然,他感到身下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正在拉住自已。他奮力地低下頭,看見了被他嘲笑的沙粒正在拚命地抓住自己,不讓自己被雨水沖走。最終小草得到沙粒的幫助奇迹般地得救了。得到了重生的小草十分慚愧,他和沙粒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從這以後,小草再也不嘲笑別人了。 

  在這一個故事中,我們知道了應該團結互助,不要嘲笑別人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與沙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與沙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