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贊小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贊小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草很平凡,可是它無私奉獻;它沒有美麗的外表,可是它可以凈化空氣……小草總會被人們忽略,可是它從無怨言。因此,我喜歡小草。

  小草多麼可愛!它任你踩,隨你踏,卻從來沒有向你抱怨過,反而,它還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好處---美化環境、凈化空氣……它在夜間吸收二氧化碳,放出氧氣;它的生命力很旺盛,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足以讓人對它產生敬意;它矮矮地長在地上,從不會炫耀自己的好處還不會向人們索取;它渺小,但它那翠色慾滴使人們對它的喜愛之情油然而生……小草沒有動聽的聲音,可它一直向人們奉獻。它無私,它樸素,可它的精神卻讓人感動!

  每當我想起小草那美好的品質,就不自禁地想起那一個個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人。就像在馬路上的民警叔叔,在大雪紛飛、寒氣逼人的冬天,他們為了不讓車發生交通事故,不惜在嚴寒和風雪中觀察……他們多麼像小草呀!對於醫生來說,生命是極其珍貴的。因此,他們經常為了搶救病人而熬到深夜,眼裡充滿了血絲……他們為人們的貢獻多大呀!還有那些無名的清潔工,天亮時已經能看到他們忙碌的身影,晚上10點鐘還不見他們回家……難道我們不該向他們學習嗎?

  我喜歡小草,更喜歡那些為人類服務卻從不索取的人。因為他們心裡裝着億萬人民,無私奉獻,使人們感動。而他們那樸素的面容和美好的品質讓人對他們無比敬佩。

  通遼市科爾沁區鐵路第一小學五年級:岳詩淇

您正在瀏覽: 贊小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贊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