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贊小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贊小草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草,自古以來,都被詩人們所稱頌,因此留下了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千古佳句。我很喜歡這首詩,更喜歡不屈不撓的小草。 

  小草雖不像樹兒那樣茁壯,也沒有花兒那樣美麗,但總是水靈靈的,綠油油的,多麼惹人喜愛啊! 

  春風吹來了,小草們爭先恐後地伸出尖尖的腦袋,好奇地看着這個奇妙的世界,向人們報告春天的喜訊。隨着燕子的歸來,小草們變得更綠了,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,不時掀起一陣陣波浪,令人興奮不已。 

  夏天的熱浪撲襲而來,太陽增強了它的威力。樹兒們,花兒們都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,只有小草沒有屈服,反而把腰挺得更直了。它看着樹兒、花兒們,彷彿在嘲笑它們:“看哪!我雖然沒有你們茁壯、美麗,但是我的生命力是多麼頑強啊!” 

  草啊,我看到你有一顆心: 

  一顆不畏困難的心。 

  一顆要將大地變綠的心。 

  雖然你如此微不足道,但是卻有一顆溫暖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贊小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贊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