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傢伙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傢伙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傢伙,圓圓的臉蛋,大大的眼睛,一天到晚,手腳不停。不是摸下這,就是弄下那。為這,他也沒少挨批,他調皮起來很任性,學習起來也不賴!

  這傢伙是個特別的人物。一天不挨批,就退步了。再加上一雙愛動的手和總不安分的腳,常讓父母頭疼。在校雖然是個“違紀分子”,但學習起來卻是班上有名的“尖子”。所以,他是個典型的“雙面人物”。他熱愛運動,籃球、乒乓球、羽毛球等都是他的最愛,下棋、游泳、唱歌也樣樣精通。

  說他不安分,一點也不假。有一次上課了,他左手拿筆,右手拿橡皮,嘴裡不乾不淨念出一堆字來,腳還不停地打着拍子。直到老師走到他旁邊,他才打住。下課後,老師找他談話,談話也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。老師的話在他的左耳進,右耳出,過後照樣我行我素。

  說他聰明,也是有據可查。一次數學課上,老師出了一道極難的題,讓全班同學做。大家還沒摸着門道時,他就搞定了。當他頭頭是道說出來龍去脈時,全班同學目瞪口呆。從此,老師對他刮目相看,同學們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,他成了班上的“領軍人物”。

  真想把這傢伙揪出來,好好領教領教,可他總是“猶抱琵琶半遮面”,讓我怎麼也請不出他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傢伙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傢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