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哼!這個人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哼!這個人哦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走,去不去交作文?”***皺着深深的眉頭說。“哎!我交了,***還沒有發呢!”**嘆了一口氣。“走嘛”“今天下午放學不能走。”“明天放假!管他的。”***和**又開始爭吵了。

  “哈哈,這學期該是你的倒霉日了。”我得意洋洋的對***說。“哼!看嘛,我總會超過你的。”***驕傲的拍拍胸脯。光說不練,一下課就去玩,還怎麼把作文弄過關嘛?我都為***都捏了一把汗。一過5.1節,就還有23天了。看他怎麼辦!升學考試準備給他媽抱個鴨蛋回去。我邊想,邊哈哈的笑。“瘋了,瘋了,瘋了……”“你們看,***瘋了。”一直坐在位置上的我,立刻就會意了。“你才瘋了呢!我只是在笑你作文還沒有過關呢!哈哈哈,你的倒霉日到了。” 

  “哎!我的事你不要管!”***就是這麼冷酷無情。“哼!誰在管你拉?我只是在想,你被老師嘛了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。哈哈哈哈。”我也有好氣沒好氣的說。

  “**只謄了一個作文,***也只謄了一個作文,懶嘛!”哈哈開始了,開始了,有好戲看了。我心裡暗暗高興。恩?怎麼過了這麼久,***還沒有被點名啊?他也只謄了一個作文呀?“哈哈,你放心,老師不會點我的名字的。我的同桌冤家又奸笑着說。”“哼!管我什麼事,反正我又不會挨嘛,你還有4個作文沒有過關,慢慢寫吧!”恩,怎麼會事?這麼一說,我的心情好了許多。也許,這就是***常說的“自我安慰法”吧!沒想到還挺管用的。哈!

  哼!我的同桌冤家可真夠煩人,不過還挺幼稚的。他的作文還沒有過關,還不趕快寫,哼!這個人哦。

您正在瀏覽: 哼!這個人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哼!這個人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