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們這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這家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這家,不大,不富裕。

  生活着三個人,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初中女兒,每天的生活不過就是早上媽媽給女兒準備早飯,然後爸爸會開車送女兒去學校,然後到了放學的時間爸爸又會在學校門口等着女兒出來,然後回到家,爸爸媽媽會煮飯,每天的菜都會不一樣,但總會有一樣是女兒最愛吃的。

  他們三也會經常出現問題,女兒不喜歡學物理,不喜歡物理老師,總會因為對事情的認識有很大的區別,然後就會和爸爸媽媽吵起來,然後女兒很不懂事,自己感冒了也不知道吃藥,經常被爸爸媽媽說。爸爸媽媽也會有很多的小矛盾,經常吵吵鬧鬧,但一定不會把離婚之類的字眼掛在嘴邊。

  今年是爸爸媽媽17年結婚紀念日了,爸爸給媽媽買了一塊手錶,大概有1千多塊錢吧,他們倆從來不會說甜言蜜語,但做一些事總會讓對方感覺到很暖心很暖心,不愛用言語表達,都看在心裏面,然後這三個人還經常一起開玩笑,12點在家裡面燙着腳唱歌,爸爸還老說媽媽跑調......

  這樣,挺好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這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這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