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傢伙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傢伙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披着一身略有灰黃色的一隻小倉鼠,靜靜地卧在它的小房間中,黑色紐扣似的小鼻子,端正地“綉”在臉中央,粉色的小爪子時不時地與塑料殼搓着,發出小聲響。

  小傢伙只有我們的半個拳頭大、肥肥的,好可愛呢!但這傢伙也是更調皮的。

  那一天,我帶着這傢伙去學校,同學們紛紛來我的座位“踩點”,同桌更是上課也在玩。可不知怎麼的,蓋子不見了,無奈之下,我只好把小傢伙放到窗台上。上課了,語文老師講得興奮至極,同學們聽得也很認真。可這時,同桌與鄰桌輕輕地叫了一聲,我聞聲望去:呀!這個傢伙!居然從自己溫暖的小窩中爬出來,正要跨過一座艱難的屏障——窗欄它的舉動引起了一陣喧嘩,只見它奮力地拉起自己的身子,像一個小胖孩似的。它將自己的小爪子搭在欄上,正用力地將自己的身子向上拉起,好像在艱難地爬山似的。可為了不讓它逃走,同桌咬咬牙,一把抓起它,放回了小窩,它掙扎着,不甘心自己的努力毀於一旦。可過了一會兒,它又企圖跑走。“這傢伙,也太淘氣了吧!”同桌說道,說罷,用書把那蓋上了,“你這小傢伙,看你怎麼逃走啊!”

  這傢伙可真有趣,在上課的時候開始行動,可下課卻安靜如初。唉!真有點搞不懂它呢!但這也是它本來的性格。傢伙,我是放了你,還是養着你呢?

  這傢伙也不能算得上太淘氣,因為它有時也挺讓人 的。記得那一次,它好像生病了,你看你看!這傢伙耷拉着自己的小爪子,用白白的尖尖的牙齒磨着。頭也耷在那裡,小眼睛可憐兮兮地望着我,烏黑烏黑的,好像剛被別人擦亮了似的,眼角似有幾滴小水珠,好似它的淚。哦不,也許就是吧!它也許是想出去玩玩了吧!我打來了它的小窩,准許它出來玩一會兒,可它爬了幾步,就趴在地上,只有身體在跟着呼吸一動一動了,我大吃一驚!這傢伙怎麼了?平時看它還虎虎生威的、生龍活虎的,但現在卻坐在地上不爬了?“小傢伙,小傢伙!”我失聲驚叫,被眼前的一幕嚇到了。在上次,它還跟我和同學玩“抓鼠”呢!我使勁地搖了搖它,希望它能爬起來。突然,它張開了眼睛,一眨一眨地看着我,一點也沒有病了的模樣,一跳一跳地逃走了。

  你這傢伙!竟然耍我,不過它好像是真的生病了。因為接下來幾天,它總是不吃不喝。它那可憐的小模樣,讓我們這樣的孩子好喜歡!可憐又讓人心生憐憫。

  你這小傢伙啊!在語文課上淘氣,上演了“出逃記”,害苦了我們這些乖學生在為這傢伙擔憂。每個人的生活都需要有一個可愛、風趣又讓人愛的小傢伙。這一隻小倉鼠也是如此呢!

您正在瀏覽: 這傢伙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傢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