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咱這家子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咱這家子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嘛,亂七八糟的,尤其是我的,誰叫我是頹廢主義的呢?這可讓唯美主義的老媽大為頭痛。一來我不會收拾,二來我健忘,自己的的東西經常找不到,然後就要全家興師動眾幫我找東西,沒讓老媽少冒火。我媽會拿着棍子堵在我門口威脅我說:

  “小子,你再不收拾你房間我就收拾你!你看看你窩亂成什麼樣了!”

  我可不吃這套,很艱難地把頭從桌上抬起,眯着浮腫的眼四處尋覓什麼東西可以擋刀。突然眼前一亮,迅速抓過一本書來,撲哧就給她扔過去。她可不是吃素的,眼疾手快,一轉眼,書就在她手裡了。

  “小樣兒,你還搞暗算啊!看我不好好收拾你!”說著就衝進來了,看來她真的火了。

  我眨眨眼,皮笑肉不笑地對她說:“你看看那幅‘巴金在寫作中’的畫,看見了沒,人家大作家桌上那麼亂。我的還沒他的一半亂呢!我是在向巴金先生學習!要亂才寫得出字來!”這招管用,老媽只是氣得什麼話都不說,掉頭就走。從此,我房間再沒人收拾過……

  說到家,當然就有家務可幹了。以前的家務都由媽干,我和老爸躲在屋子裡下棋,可不知啥時流行平等主義而且給老媽知道了。老媽一聲令下,實行“政企分開”,給我和老爸“放權”“自主經營”,承擔一定責任。我大叫:不好!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!怎能容忍如此“胡作非為”!我第一個跳出來反對,並給老爸暗示,讓他也反對,結果失策了。爸早就被老媽給“賄賂”了!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頭,我只好拿着盤子,一邊流淚一邊擦。真恨不得把那個最先提出“政企分開”的傢伙給怎麼怎麼了。

  老媽盯着電視機對我說:“別叫喚了,勞動光榮嘛!虧你第一個背‘八榮八恥’,怎麼全忘了?也就當減減肥,看你懶的胖成什麼樣了!”聽了這話渾身不自在,誰願意別人說自己肥呢?呼呼。我屁顛屁顛地跑到老爸跟前,說:“你不覺得你胖嗎?”“對!”“那洗碗去!”“呵呵,那可是你的任務。再說我每天都在跑步的。倒是你……呵呵。”沒辦法,這些傢伙都軟硬不吃,認了。

  沒錯,我老爸夠胖,所以我和老媽給他制定了減肥計劃。老爸也決心要減肥。呵,第一天多早的就出去跑步了,回來時滿頭大汗,汗衫都給打濕完了,還以為他去參加馬拉鬆了。可我始終抱以懷疑的態度,所以我承諾:他要是減下來了,我就跟他姓!(反正我都跟他姓,沒什麼損失的。)老爸還硬是堅持了13天,我朝他豎起大拇指:厲害啊!在這期間老爸共減了564克,老爸那個興奮的樣子啊,沒法形容。不過,最終還是驗證了我的話。減肥13天後老爸出差8天,回來一稱,漲了1632克!這減肥就成越減越肥了。唉,老爸的那個悔啊,也沒法形容。

  呵呵,這就是我們快樂的一家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咱這家子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咱這家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