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姐姐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姐姐家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姐姐家的小狗

  新鄭煙廠子弟學校四一班

  劉旭

  我姐姐家裡有隻“變色狗”它的名字叫“四口嘴”。

  它是怎麼來到姐姐家裡呢?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們吧!今年春天,姐姐從回家的路上時發現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就把它帶回家來,它一身雪白。可仔細一看,這才發現只有前腿和尾巴上有些黃色斑點,可愛極了!

  到了冬天,小狗漸漸長大了,但它身上的毛卻變了色,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小狗愛睡覺,還怕冷,所以一天到晚就在家裡的爐旁烤火睡覺。使它全身沾滿了炭灰,那雪白的羽毛變成灰色的羽毛了。所以它就成了“變色狗”。

  它為什麼又叫“四口嘴”呢?因為,如果我們把飯菜端到它面前,它卻不吃,偏要和我們一起吃。因此,我們吃飯的時候,它也開始吃飯,我們說話時,它不吃飯也跟着說話。我們哈哈大笑時,它也跟着哈哈大笑……!

  可是姐姐還是喜歡它的,因為它能辨認有人走來,還是沒人走來的“高手”。

  記得有一次它在家裡有人走來,一直叫個不停。就到姐姐床前來汪汪叫個不停,那已經是早上六點鐘,姐姐起床后特定給它煮了一個雞蛋作為獎賞。之後,姐姐又發現它每次早晨六點鐘它就會到姐姐床前大聲叫個不停。這下好了,姐姐有了這隻狗,以後姐姐就可以按時起床了。姐姐高興地說:“小狗真像個”機器鬧鐘狗“。

  啊!姐姐家的狗真乖!

您正在瀏覽: 姐姐家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姐姐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