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紅鼻狗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鼻狗自述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嗨!大家好,我是人見人愛的紅鼻狗。

  我們家族的兄弟姐妹有許多,但最有特點的還是我——紅鼻狗。人人都說我長了一個醜陋的紅鼻子,但我告訴你,那不是醜陋的,那是我的特點。我的名字不但好記還十分好聽,我告訴大家記我名字的好方法:我長着一個紅紅的鼻子,我相似於一條狗,所以我叫紅鼻狗。

  主人睡覺的時候總是把我放在她的床頭,簡直幸福極了!有的時候把我放在床頭的左邊,有的時候把我放在床頭的右邊,不停的調換。有的時候天氣非常冷,主人就用她蓋的被子,把我的腿蓋住,那時我感到我非常幸福也非常溫暖。

  我是由白、棕和紅三種顏色組成;我的身高大約有65厘米高;寬大約有40厘米寬;我的胳膊、腿、肚皮和鼻子的外圍都是白色的;眼睛的外圍、耳朵的外圍、後備靠下的部分、尾巴和腦門都是棕色的,可愛極了;但最有特點的是我的紅鼻子,猶如一盞紅色的燈籠。我是屬於大家都喜歡玩的毛絨系列,而且到冬天的時候,我不但不怕冷,而且還會給主人帶來溫暖。可主人有的時候會把我弄髒,可是我不怕,因為我有好的辦法讓我“洗澡”,我“洗澡”的水溫在40℃以下,不可以漂白,也不可以乾洗,看我的條件挺高吧!但我還是要告訴大家我是由長毛絨製作成的,這樣才會帶給你溫暖。大家都認為軟綿綿的枕頭是件好寶物,因為它可以讓你進入甜蜜的夢鄉,可是我也可以做到,我不但可以玩、擺放,而且還可以當抱枕抱着我,還可以當做枕頭睡覺,照樣可以帶你進入甜蜜的夢鄉。

  我是一個樂於為主人服務的紅鼻狗,我並不普通!

 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西山路小學五年級:五五班李夢婷

您正在瀏覽: 紅鼻狗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鼻狗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