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眼中,媽媽是一個很關愛我的人,她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,使我想起了那天晚上有一個瘦弱的身軀,背着女兒,頂着狂風,冒着大雨,艱苦的走向醫院去的母親…… 

  記得三年前的冬天晚上,爸爸不在家,家裡只有我和媽媽。當時,外面是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。 

  我正在床上,突然,全身熱乎乎的,好像被火燒一樣,我立刻叫媽媽拿溫度計給我,過了一會兒,一看:啊,39度。媽媽慌了,趕緊找來各種退燒藥,但效果一點也沒用。 

  此時,天已經很晚了。我躺在床上,昏昏沉沉的,似睡非睡,最明顯的是感覺就渾身發燙。媽媽看見我痛苦的樣子把臉貼到我的臉上,頓時,我感覺到有一點點淚水滴在我臉上,突然,我睡著了,媽媽就立刻背着我,冒着雨向醫院跑去,終於媽媽到了醫院……我醒來時,發現媽媽焦碎了許多。 

  有人說:一滴水珠,能折射出太陽的無限光輝,因為它是透明的;一件小事,能折射出母愛對子女的愛,因為對子女的愛是最真摯,最無私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