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檯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檯燈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小檯燈 

  我有一個銀灰色的小檯燈。猛一看,像一隻姿態優美的長頸鹿。橢圓形的底座上,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對“八 字形的黑色亮片多想我們國寶大熊貓帶着的一幅墨鏡呀!黑色的開關按鈕,就像我們大熊貓那又圓又潤的鼻頭。 

  它圓柱形的軀幹,結合著那彎曲卷繞的螺旋形金屬件,像長頸鹿那修長的脖子,可以隨意的轉動彎曲,把那柔和的光,調到我需要的位置。 

  檯燈的頂端,有像一個狹長的貝殼,柔柔的光線就是從那兒發出的。雖然它只有15瓦,但照出的光很亮很亮,因為它有節能裝置。每一個傍晚,當我回到家裡,它都會像一個朋友似的等待着我來到它的身旁,它總是用明亮的光把我和它拉得很近很近;當我因貪玩而忘記學習時,它好像在為我焦慮,默默無語地待在一旁,似乎在責備我;當我學習中遇到困難不經意間抬頭,目光和它對視時,它彷彿在鼓勵我:“你行的,你一定能想出來。”當我努力學習時,它透過投射的光線對我發出讚美:“為了成功,你多干點啊!” 

  那圓柱形的軀幹上系著一條紅絲線,上面是橙黃色的合格證。我認為,那不僅是一張合格證,更是一條紅領巾,系在檯燈的脖子上,說明他是一位合格的小學生。 

  檯燈和我是兩個不說話的好朋友,我們倆是不離不棄的好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檯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