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一個人的夢想多的像沙灘上的貝殼,五彩繽紛,你想知道我的夢想嗎?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特種兵,你們想知道是為什麼嗎?下面讓我給你們說說吧。

  在我9歲那年,我在看電視的時候,無意中看見一部電視劇,名叫《我是特種兵之國之利刃》,沒看多會我就入迷了,看完之後我心想這個主人公這麼厲害,槍法如神,我也想當這樣的特種兵,後來我學了《一個中國孩子的呼聲》我就更加想當一名特種兵了,因為一名軍人可以維護世界的和平,世界上還有很多地方還沒有和平,所以我就更想當一名可以維護世界和平的特種兵了。我還看了一本名叫《少年特種兵》這本書講了一個少年從小就想當兵,每天都堅持訓練,他長大以後通過了特種兵的選拔終於成了一名特種兵,讀完這本書以後我就堅信我想當兵的這個夢想了。

  如果以後我成了一名讓種兵,我一定要當一個合格的特種兵,當一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,嚴守紀律,英勇戰鬥的特種兵;不怕犧牲,忠於職守,努力工作,在任何情況下,絕不背叛自己的祖國,絕不背叛自己的軍隊,維護世界和平的特種兵,讓“和平之花”不再受到子彈的威脅。

  我堅信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,我所說的特種兵,這就是我的夢想。

 北京昌平區馬池口中心小學四年級:王晟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