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噴泉對我的吸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噴泉對我的吸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聽同學說,米泉廣場的噴泉美麗極了。 

  這天下午,我和媽媽,爸爸正好有時間,便一起去了。 

  剛到了廣場,就有音樂響起,那美妙又動聽的交響曲在我耳邊回蕩。當你極目遠眺,你會看見前方像天邊的彩虹,像傍晚的霞光,那是衝出地面的水柱,它們此起彼落,好像在和遠處的人們說:“快過來吧!”當你走進了看,原來水柱有這麼高,它們一個個像箭一樣衝出地面,又像花瓣一樣落了下來,落到身上涼絲絲的。 

  燈光也變了顏色,一會兒黃、一會兒紅、一會兒綠、一會兒紫,給人一種美的享受。 

  看着噴泉,我的心美得不得了,像放了一塊糖一樣開心,比那蜜還要甜,這時我的心美滋滋的。看看爸爸再看媽媽,他們的臉上也笑開了花,比那梅花還要燦爛,比那菊花還要快樂。 

  一聲巨響,天空中水霧迷濛,再加上燈光照耀,好像來到了仙境一樣,跟着就是一片掌聲與歡呼聲,大家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之中。 

  許久,大家才醒了過來,我們一家踏着快樂的步伐向家走去。路上我問爸爸:“爸爸,我們明天還來嗎?” 

  “一定的!”爸爸用堅定的語氣回答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噴泉對我的吸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噴泉對我的吸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