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一家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家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家,我們有各自的天地,誰也不干涉誰。 

  我的房間溫馨可愛,我可以把我喜歡的小飾品、大海報掛得滿牆都是,爸爸媽媽也不會管,而他們的房間卻簡潔大方,一張雙人床,一個大衣櫃,一個梳妝台,一個床頭櫃,便構成了他們的房間。 

  介紹完我們各自的房間,該介紹介紹人了。 

  我的媽媽,既小氣又大方。記得有一次,我晚上一個人在家,感到十分害怕,於是,我閉着眼睛打開了所有的燈,我那“砰砰”直跳的心才平靜了下來。大約過了十來分鐘,“叮咚——”門鈴響了,我趕緊來到門前,趴在貓眼上一看,原來是媽媽回來了!我興高采烈地開了門,可是,我總覺得氣氛不太對勁,果然,媽媽生氣地說:“思思,我平時是怎麼教育你的啊!叫你節省點,就是不聽,一個人在家開這麼多燈幹什麼呀!浪費!”我聽了,心想:媽媽真小氣。直到有一天,一件事讓我徹底改變了對媽媽的看法。在一個炎熱的中午,我和媽媽走在大街上。忽然,迎面走來一位老奶奶,看那樣子,似乎是在找一個很重要的東西,媽媽見了,立刻迎上去,問道:“阿姨,您在找什麼啊?”那位老奶奶看了媽媽一眼,答道:“我在找100元錢,給我孫女治病的錢啊!”媽媽聽了,二話沒說,從兜里掏出100元錢,遞給那位老奶奶,說:“阿姨,這100元錢您先拿去應應急吧!”那位老奶奶伸出手,顫顫巍巍地接過錢,連聲說:“謝謝,謝謝,好人啊,好人啊!”說完,便慢慢地走了,我望着媽媽,心想:太陽是不是打西邊出來了啊!可抬頭一望,太陽還好好地掛在頭頂呢! 

  接着,就是我老爸。我的爸爸不像別的爸爸一樣粗手粗腳的,他可細心得很呢!記得有一次,我穿着媽媽給我新買的褲子,正準備出去玩,可我突然發現了一個大問題:褲子上的紐扣掉了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自己縫吧,怕縫不好,換褲子吧,還沒幹,怎麼辦呀!就在這時,老爸來了,他見我這焦急的模樣,幽默地說:“怎麼了,小總統,美國被伊拉克打敗了?”我聽了,笑得前仰後合,繼而答道:“我的褲子上的紐扣掉了。”老爸聽了,對我說:“這有什麼大不了的,老爸給你縫。”“你……你能行嗎?”我問道。“怎麼?瞧不起人啊?等着瞧!”於是,我只好將此“重任”託付給爸爸嘍!說罷,老爸拿來了針線,小心翼翼地縫了起來。只見針線,變得比熊寶寶一樣乖,任爸爸拿着它們左一針,右一線地縫,轉眼間,我的褲子就恢復原樣了。我不由得向爸爸翹起了大拇指。 

  最後,就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!我是一個吵吵鬧鬧並不文靜的女孩。時不時的搞一些惡作劇,讓別人哭笑不得。記得有一次,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做,眼珠一轉,心生一計:來策一策老爸。於是,我一本正經地對老爸說:“爸爸,女兒問您一些問題,要答快一點哦!”“好啊!”老爸絲毫沒有察覺我的詭計,爽快地答應了。我迅速問道:“有比一大的數字嗎?”“有!”“有比一百大的數字嗎?”“有!”“有比一億大的數字嗎?”“有!”“有比你蠢的人嗎?”“沒有!”“哈哈!您上當了,哈哈……”老爸聽了,只得無奈地搖了搖頭。 

  既小氣又大方的媽媽,心靈手巧的爸爸,還有調皮可愛的我,構成了我的一家,我們是一個happy family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家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