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有一隻小狗,它很可愛很有趣。

  它的身子有椅子那麼高,皮毛又黃又長,摸起來毛絨絨的很光滑,那條又長又粗的尾巴,總是不停的搖晃,一雙水汪汪的眼睛,總是機靈的轉來轉去呢,因為他一身黃毛,我給它取名一個名字叫阿黃。

  阿黃是我家忠實的朋友,每一次放學,它都會在門口迎接我,看見我就直奔我,又是搖尾巴,又是伸出前爪拉我的衣服,特別的親熱,一直跟着我進家訂。

  有一次,我和阿黃去散步,只見阿黃看見一隻小狗,就汪汪地大叫着,直衝上去,好像要和那隻狗戰鬥呢,那隻狗也豎起身體,爪子不停地搖晃,我好不容易,唉!才喚回了阿黃。後來又來一隻小狗,那隻小狗搖着尾巴,輕輕地叫着那親熱的表情,把我的阿黃逗樂了,也搖着尾巴,好像在跟那隻小狗談話呢!

  還有一次,我們吃午飯,阿黃在我腳下邊磨蹭,好像再說:“主人給我留點。”我只好把雞骨頭扔向遠方阿黃像除了堂的子彈一樣猛衝過去,咬住骨頭就東張西望,好像怕別的狗來搶才安心的地大口大吃起來,又跑過來搖着尾巴,好像在感謝我呢!

  這就是阿黃,小朋友你們喜歡嗎?

  東風小學五年級:宋海斌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