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——毛毛小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——毛毛小狗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好朋友——毛毛小狗

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附小三年(5)班 羅丹

  朋友們!你們有沒有最心愛的寵物或玩具呀!我有一隻既可愛又逗人喜歡的毛毛小狗,它是我姑姑在我沒有滿一歲時送給我的。儘管它是用綿花做成的毛毛玩具。可自從我擁有它以來,我越來越離不開它。每晚我都和它同床共枕,摟着它睡。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感覺到了它和我之間的那種親密。

  我人毛毛小狗非常可愛。頭是褐色和白色組成的;耳朵長長的往下垂,非常特別:耳朵上面是白色,下面是褐色。眼珠和鼻子是黑色;嘴巴和舌頭是紅色;尾巴是褐色;其餘的手、腳、身體都是白色的。毛絨絨的好可愛。

  記得我小時候有一天晚上我一個人在房間里睡覺,半夜醒來很害怕,所以就哭了起來。哭着哭着,突然,我看見了我床上的那隻毛毛小狗,彷彿在向我微笑,又像在悄悄地對我說:“小女孩,不用怕,要勇敢!”於是,我擦乾眼淚,抱起小狗,摸摸它的頭,輕輕地親親它,自言自語地說:“小狗,我有點害怕,你能陪我一起睡嗎?”不知為什麼,我真的不害怕了。就這樣,在迷迷糊糊中我就睡著了。

  這隻可愛的小狗到現在已經整整陪了我9個年,[這麼多年以來,每天晚上它都和我同睡一張床,同蓋一條被子。小狗每天都彷彿在說:“一定要好好學習,一定要考出好成績。”在我的生活中,學習上,它總是默默地注視着我,陪伴着我,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——毛毛小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——毛毛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