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狗丘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丘丘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一條小狗,它叫丘丘。它可是大名鼎鼎的牧羊犬,可以保護羊群,可因為家裡沒有羊,它還沒成年,所以只能大材小用,把它當寶物養。

  丘丘的耳朵是豎起來的,兩顆黑寶石似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個長長的嘴,嘴巴上面還長着一個呈倒三角形的鼻子,尾巴彎彎的,像一個瓣月牙兒,光滑的皮毛上面長着四根強壯有力的腿,這樣或許可以幫助它奔跑!

  丘丘常常筆直地站在那裡,像一個大將軍般傲然地站在那裡。它的記憶力也很好。一天,我的書找不到了,正着急,丘丘就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,跑過來,聞了聞我的手,就慢悠悠地跑到我的床前,大聲叫起來……這時,我突然想起來了,在我睡覺看書的時候,只是看了一半,就覺得困,順手把書放到枕頭底下去了!我找到了書,急忙誇讚丘丘:“你真是聰明極了!”丘丘好像聽懂了我的話,高興地搖起了尾巴。

  牧羊犬一般跑得很快,可我家的丘丘行動卻很緩慢,真不知道它那四根強壯的腿是幹什麼用的。不過,只有一種情況例外,就是在我說“吃飯了!”的時候,它就會以閃電般的速度跑來,狼吞虎咽地開始吃食!吃完飯,就跑回自己的窩,又開始睡大覺。我懂了,原來,它那強壯有力的腳是為了搶食吃而生的啊!

  丘丘既可愛又聽話,我很喜歡它,它會一直是我的好朋友的。

  三年級:黃旌晟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丘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丘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