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非常喜歡小狗,尤其是出生不久的小狗。一天夜裡,我夢見媽媽就給我買了這樣一隻小狗。它的毛雪白雪白的,十分光滑;兩隻小耳朵耷拉着;一雙小眼睛滴溜溜的不停地轉着。既可愛又調皮。我非常喜歡它,並給它起了名字叫“貝貝”。 

  貝貝十分乖巧,和我的關係可好啦!每天一回家,就見它早早在家門口等着呢。見到我,它馬上搖晃着小尾巴高興地跑過來,邊跑邊“嗚嗚”叫着。我蹲下身,摸了摸它的頭,它更起勁了,還撒嬌似的哼哼着,好像在說:“主人,我餓了。我餓了。”把它抱在懷裡,進了屋,我從冰箱里拿出好多好多餅乾給它吃。它也不客氣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吃完后,抹抹嘴,晃晃頭,然後站直身體,伸出前爪,還向我致謝。…… 

  “丁零零!丁零零!”鬧鐘突然焦急地響起來,打斷了我的好夢。我醒了。但我仍然緊閉着眼睛,一動也不動地躺着,反覆回味着剛才的夢境,不知怎麼得就一下子“嘻嘻”笑出了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