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舅舅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放在外婆家,它的名字叫“小黃”,我每個星期都會去看它一次。 我們給它取名叫“小黃”是因為它長着黃黃的毛,摸上去很暖和,還長着一雙烏黑的眼睛,又黑又圓的鼻子可靈敏了,可以聞到遠處的骨頭味。 它還可以把認識的人的氣味聞一下,不認識的人來是,它一聞就會“汪汪”叫,好像在說:“小偷,出去,出去!”但是它聞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氣味時,它就跑過來對你搖着尾巴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你回來了,快和我玩吧!” 可是它有時候以為自己是霸主,老是昂首挺胸地走着,看見大狗也一絲不怕,還對它“汪汪”大叫,吵得你耳朵都受不了。 好像在生氣地說:“你這隻臭狗,膽敢擋本大王的路,不要命了!快滾!”有時它還會狠狠地咬大狗,所以鄰近的大狗都十分怕它。 它高興時,我一回來它就咬着我的褲子,抱着我的腿舔着我,好像在高興地說:“小主人,歡迎回來,快和我玩吧!”我摸着它的頭說:“好,小黃,我和你玩。“於是我把它抱上樓,然後快速地跑下樓,我想訓練它下樓。 我喊着:“小黃,快下來,”可是它好像在小聲地哭泣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別玩這個,我怕下來。”可是過了幾分鐘它就跑下來了。 我抱着“小黃”說:“小黃,真棒!” “小黃”真是可愛,雖然它有點霸道,但是我絕不會責罵它,打它。 它在我心目中是那樣天真、可愛、活潑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