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憐的小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憐的小狗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不知為什麼,那隻可憐的小狗總在我的腦海里出現,我似乎又聽見它那“汪、汪、汪”的凄慘叫聲。

  上午,我和好朋友張弈玫在院子里玩得正歡,突然,耳邊傳來幾聲有氣無力的“汪、汪、汪”的狗叫聲。發生什麼事了?“走,我們去看看。”我一把拉起張奕玫,循聲找去。

  在一灘草叢中,我們發現了一隻小狗。它似乎只有幾個月大,黑色和褐色相間的毛髮,小小的、瘦瘦的身軀;黑溜溜的眼角邊竟掛着淚花;三角形的大耳朵緊張地豎著,輕輕地顫動;短短的尾巴,有氣無力地擺動着。小狗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們,似乎在說:“我餓了,我餓了。”這是誰家的小狗?我環視了四周,沒有人。我想了想,對小狗說:“你等着,我拿吃的去。”我飛快地從家裡拿來幾塊小麵包喂它,看着它津津有味的樣子,我們放心地去玩了。

  不一會兒,遠處又傳來了“汪、汪、汪”的叫聲。叫聲越來越急,越來越慘,還不時夾着小孩的笑聲。我們急忙跑過去。原來一個貪玩的小妹妹,發現了這隻可憐的小狗。於是與小夥伴們做起了拋“球”遊戲,把小狗扔來扔去。每扔一次,小狗便慘叫一聲,一條腿已被扔瘸了。旁邊一個男孩心真狠,舉起足球向小狗扔去,小狗邊用三隻腳跳着跑,邊不停地叫着。我的眼裡閃出了淚花,忙一邊跑,一邊制止。小狗聽到我的聲音,放慢了腳步,轉身一瘸一拐地向我跑來。我蹲下身子,輕輕撫摸着還在顫抖的它,不住地說著:“沒事了,沒事了......”

  於是,整個上午,小狗形影不離地陪着我們一起滿院子玩耍。該回家了,玩累了的我們匆匆說了聲“再見”,便向家裡跑去。而那隻小狗卻緊跟在我的後面。到了樓梯口,我忙轉過身對小狗說:“小狗,媽媽是不會讓我養狗的,你回去吧!”可小狗竟一動也不動,只是使勁地搖着尾巴。我們僵遲了幾分鐘。突然,我狠下心飛快地向樓上跑去,“砰”地關了門......透過玻璃窗我偷偷地向樓下望去,那隻小狗正抬着它烏黑的眼睛在找我呢!

  可憐的小狗,你說我該怎麼辦?

您正在瀏覽: 可憐的小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