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狗餓了,我就會拿幾塊骨頭到它面前搖來晃去,小狗耐不住了,就跳起來搶那塊肉骨頭,搶到后就在一邊悄悄地吃起來,小狗狼吞虎咽地將那塊骨頭吃完了,看它的樣子,似乎還想吃,於是,我又給它扔了三塊骨頭,沒想到它一下又吃完了,看它吃了一塊又一塊的骨頭,我開玩笑說:“你吃得那麼多,去跟小貓學捉老鼠去!”說完,我自己都笑了,小狗雖然不會捉老鼠,但它會全力為主人服務,把自己能做的,全部奉獻給主人。

  小狗十分忠誠,比小貓還要忠誠,只要主人養了它,它就會全力幫助主人。

  有時,小狗愛和玩具“小貓”打架,它先撲向“小貓”,“小貓”不理睬它,它用爪子打“小貓”的頭,“小貓”還是不理睬,它用爪子打“小貓”的屁股,“小貓”坐不住了,小狗火了,它把“小貓”往地上一扔,“小貓”肚子一面的按鈕撞到了地上,“小貓”發出了“喵喵”的叫聲,這可嚇壞了小狗,它再也不敢欺負“小貓”了,還嚇得躲到了門背後,遲遲不敢出來……

  小狗的到來,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,我喜歡我的小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