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姥姥說;“家裡的博美狗生了8隻小狗,周末時,我迫不及待到姥姥家看。

  天啊,8隻小狗依偎在狗媽媽身邊。閉着眼睛在貪婪的吃奶,它們的身上的毛短而少,只是剛出生不久,還是有些瘦弱。

  姥姥說:“剛出生的小狗眼睛是閉着的,大約15天左小狗才慢慢的睜開眼睛。”等小狗睜開眼睛的時候,小小的,很無神,只是身子變得胖乎乎的,毛也變的密而長,可愛極了。我的手痒痒的,真想拿來一隻來玩,只是狗媽媽虎視耽耽的,讓我不敢下手。

  別看它們還小,不過已經很淘氣了,有的小狗睡醒后,就討“狗嫌”,又咬又抓的,把它的兄弟弄醒,然後打作一團。弄疼時,也“噢、噢的”直叫。

  可惜我媽媽不同意我養狗,不然的話,我一定也養一隻。

  遼寧遼陽白塔區新華小學四年級:關博文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