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叫“逗逗”,它非常的可愛。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它,聽爸爸說,它叫博美犬,又名叫松鼠犬,產於德國,它是一種觀賞犬。 

  它有一對又小又尖的耳朵。臉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又黑又亮,炯炯有神,透着聰明和機靈。它長了一身淡黃色的絨毛,有細又長,非常好看。從正面看他像一隻威武的雄獅,顯的格外威風。它的尾巴卷到了背上,看上去像一朵美麗的鮮花。 

  我家的“逗逗”可淘氣了。每天放學我一進家門它就向我撲來,圍在我的身旁蹦來跳去,顯得格外親切。一會兒用頭在我這兒蹭蹭,又在那兒蹭蹭,一會兒用舌頭舔舔我的手,又嗅嗅我的腳,一會兒在地上打滾,非常的可愛,彷彿見到了久別重逢的老朋友。每天,我做完作業,拿起“逗逗”的玩具皮球仍向小“逗逗”,它又追又咬,一會兒向貓捉老鼠一樣向皮球撲去;一會兒向後退去,好像挺怕皮球似的,看它的神情,好像在說,你是什麼怪物呢,怎麼不怕我撕咬呢? 

  主人要是惱火於它,它能立刻做出恐懼、可憐、求饒的神色,直到主人嘻嘻地笑出聲為止。 

  “逗逗”的警惕性非常高。只要有點兒動靜,它就會靜靜的站在那裡,兩隻耳朵也跟着豎起,看看虛實。這時“逗逗”就像個極其機敏的哨兵。 

  我家的“逗逗”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,它帶給了我童年的歡聲笑語。在這裡,我要提醒大家: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,我們要愛護它、保護它,不可以傷害它!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