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貓和小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和小狗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小貓歡歡和小狗諾諾約定去野餐。

  第二天,歡歡帶上了一頂牛仔帽上面還有愛心的花紋,諾諾帶上了一頂紅色帶有一朵花的帽子。她們帶了很多食物有:三明治、土豆、地瓜(番薯)……還穿上了美麗的裙子。

  歡歡和諾諾一見面就誇自己。歡歡說:“我的裙子一轉圈就會散開來,還是用上好的布料製作的。要用13000森林幣買的呢!你的這種破布料,能比的上我這個嗎?”“我這個可是我爸爸在美國紐約買的呢!在這裡買要23000森林幣,你這個一點都比不上我的牛仔帽呢!”諾諾傲慢地說。她們找公牛伯伯評理。

  公牛伯伯來了,說:“你們叫我來幹嘛呀!”諾諾說:“公牛伯伯你來評評理,好嗎?我們在比誰的衣服好看。”“你們的第一輪是比實力。”公牛伯伯說“衣服不僅要好看而且要有用。”“那要怎麼比呀?”歡歡問公牛伯伯。公牛伯伯回答:“看誰的衣服的魅力好,最後看誰的森林幣多,誰就贏了。”歡歡表演跳舞,諾諾表演唱歌。最後總結出來,歡歡是198森林幣,諾諾是200森林幣。諾諾贏了第一輪。公牛伯伯說:“這次比誰的食物多,時間為一分鐘。”歡歡是釣魚,諾諾也不知道弄什麼食物,就在抓蝴蝶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。公牛伯伯說:“時間到了,檢查了。”歡歡釣了50條魚,諾諾卻都沒有食物。公牛伯伯說:“你們都不能驕傲,應該謙虛點。”

  從此,歡歡和諾諾成為了永不分離的好朋友。

  三年級:木一涵35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和小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和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