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童年有過很多的樂趣,很多樂趣都是來自貝貝。

  貝貝是一條十分可愛的小狗。它一身潔白的絨毛,兩隻耷拉下來的小耳朵,小眼睛時常眨一眨,我給它戴上了一個有着紅色綢帶的小鈴鐺,沒當它搖搖頭,鈴鐺就“噹噹當……”的響了起來。最值得貝貝驕傲的是它的那一條小尾巴,我每次來到外婆家,它一邊“汪汪汪……”的叫,還一邊高高搖着那條小尾巴,像英雄凱旋歸來了一樣。

  我最喜歡看貝貝吃食了。我給它用麵粉燒了一點糊糊。它伸長舌頭,快速的吃着。它的舌頭似乎是小勺子,一下舀起一點,發出“呼呼……”的聲音來,吃完后,把碗都舔的乾乾淨淨,像新碗一樣。有時一碗還不夠哩!簡直是貪得無厭。

  我還喜歡帶貝貝去廣場散步。我從不給它繫上鏈子,我讓它盡情地玩耍、奔跑,看到它“汪汪……”的叫,我就能知道它很開心。在它玩累了的時候,我只需大喊一聲:“貝貝!”它立刻向我跑來,繞着我的腿轉圈圈,還伸着舌頭直喘氣。這時,我會蹲下,撫摸着貝貝那又順滑又柔軟的毛,把它抱起。

  在我寂寞和孤獨的時候,貝貝好像能看懂我的心事一樣,跳到我的腿上,往我的衣服里鑽,哄得我哈哈大笑。

  貝貝最愛在太陽下睡覺。我經常坐在太陽下,貝貝捲成一團趴在我的腿上,懶洋洋的眯着眼睡覺。

  貝貝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,貝貝又是那樣可愛,你們喜歡貝貝嗎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