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每當想起“獨在異鄉為異客,每逢佳節倍思親”之類的詩句,我總會思念起故鄉來。二十年後過去了,我現在是一家大公司的總裁。國慶節到了,趁着這七天假期,我決定回到我日思夜想的家鄉——德慶。

  第二天一早,我就乘坐我的私人飛機上路了。就快到了,我的飛機這麼大,該停在那兒呢?正當我疑惑時,飛機降落了。我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:“哇塞!”一下飛機,我就開始感嘆了,這普普通通的小農村,都能趕得上城市發展了!想想以前,那些用泥磚蓋的房子,現在全變成了豪華又美麗的別墅。我自己的家在哪兒?幸好我以前的鄰居還認識我,帶我回了家。進了家門后,我又忍不住要大喊一聲:“哇塞!”我光參觀家裡就用了幾個小時。我還想出去走走,家人怕我迷路,特地給了我一張村裡的地圖。我看了看,還發現了一個自然公園。“還有公園呢!”我驚訝的說道。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公園,哇!這個花壇好大呀!裡面的花更是香氣撲鼻。回到家中,我才發現,家裡有一個高智能機器人,而且每個房間都有一個機器人呢!街道兩旁全是綠化的植物。之前的那條小溪也變了樣,在上面建了一座大橋,還有小朋友在橋底下耍水呢……

  時間飛逝,轉眼間七天假期就快結束了。我拎着行李,坐上了自己的私人飛機,向家人們搖手說再見。慢慢的,飛機飛向遠空。

  廣東肇慶端州區睦崗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董曉悅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