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二十年後的我已是一名科學家,二十年後的家鄉已經是摩天大樓,以前被污染的河水,現在已經變得清澈見底,

   “快跟我一起到這邊來!”一個名叫“樂悠”的機器人對我說道。樂悠神不知、鬼不覺的把我帶到了一間研究室,然後它就走了出去。我走進裡屋,只見迎面來了個機器人,說:“我帶你去看研究發明。”我便高高興興地和它一起去了。走進實驗室,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實驗瓶,只見一個特別顯眼的瓶子上寫着“魚形藥劑”,我便產生了興趣。這種藥劑只用魚的細胞和形成魚形的配方合成就行了,接着,我又看到了喝下“魚形藥劑”后變回人的“還原配方”,我問機器人這是怎麼研製的,機器人說:“只要用人的細胞因子和人本身的形狀合成就行了!”

   接着,樂悠又從研究室里走出來,把我帶到了博物館。走進博物館,我看到了才出土的古代文物和一批完整的恐龍化石。機器人們用人肉修復的方法,把這些恐龍化石恢復成了以前的樣子。

   最後,樂悠帶我去了最後一個旅遊點——月球。我們乘着宇宙飛船,不到十分鐘,就到達了目的地。我們“嘩嘩嘩······”的下了飛船,進入眼帘的是有花草樹木、有飛禽野獸的月球。樂悠給我講解了以後,我才知道現在人類是靠月球上的生物來維持生活。

   “叮鈴鈴······”今天的旅遊時間到了,我該回到地球研究試驗了,“嗖~~~”我又乘着飛船回到了地球。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