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明月有情應識我,年年相見在他鄉”,我在外國工作,十分想念自己的家鄉:秋蘆。那裡十分美麗。這天,我終於如願以償地坐上了回家的飛機。

  回到秋蘆,我大吃一驚:真美啊!寬敞的馬路替代了以前泥濘的小路;高大的別墅替代了原來的平房……貧瘠的土地也被一層金黃色的麥子蓋住,微風一過,麥田泛起了一陣漣漪。

  回到家裡,我簡直認不出這是我家了。我剛想跨進門,就被一個管家機器人攔住了。機器人發出警報。家人連忙跑出來看,一見是我,急忙跑過來,問:“這麼早回來,我都沒煮飯呢!”我說:“沒關係,我吃泡麵就行了。”

  我走進門,看見液晶電視不見了,奇怪地問:“電視怎麼沒了?”媽媽一笑,說:“電視沒用了。現在家家戶戶用的都是小型平板電腦,與電腦不一樣。它小巧玲瓏,攜帶方便,帶出去也能看電視。怎麼樣,不錯吧。”

  我驚呆了,沒想到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,可是,更令我想不到的是,房子竟然可以飛到離地面數十米的高空。地震來時,只需輕輕按一下按鈕,就可以飛上天,避免傷亡。

  我終於回到這美麗的秋蘆了。

  五年級:陳靖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