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獨在異鄉為異客,每逢佳節倍思親。’’離開家鄉二十年了,今天,終於有了回家鄉的機會!我和幾位同學一起坐上小型飛機,回到了日夜思念的故鄉—鄒城。

  “哇,鄒城,煥然一新,簡直是我意料不到!這是我所想象的故鄉嗎?真讓我想不到啊!”我一邊自言自語,一邊疑惑不解!

   看着眼前流光溢彩的城市,的確讓人驚嘆不已:放眼望去,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。粉白相間的樓房,掩映在重重的綠樹中。整齊優雅的別墅,排成一列,依山傍水,房屋四周的花壇中,鮮花錦繡,綠樹如茵,而在大街上。各種環保節能的轎車川流不息。而路面竟是一塵不染。

   眼前的一切讓我情不自禁的回憶以前的家鄉來。

   那時候我還只有10歲,鄒城雖然有一條條寬闊的馬路,縱橫交錯,卻是,噪雜混亂,有許多的衛生死角,骯髒,凌亂,還散發著陣陣刺鼻的氣味。

   這二十年來,變化最大的其實是人們的精神風貌。

  你看。現在,人們的環保意識更強了,每家每戶的門口都裝了一個垃圾桶,這個垃圾桶不像以前的這樣破爛,臭熏熏的令人作嘔,而現在的垃圾桶分明就是一個智能機器人,她能把垃圾分門別類,然後把不能再利用的垃圾給轉化成自身的能量。

   希望再過二十年後,我的家鄉將會更加富裕,更加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