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二十年後回故鄉 

  二十年後,我已經是一位名揚海外的作家了。我住在愛爾蘭的一座豪華的別墅里。這是一座特殊的別墅,裡面有一台可以讓房子升空的機器,因此人們也叫它“會飛的城堡”。我坐在別墅門前,想:“二十年了,可愛的家鄉會有怎樣的變化呢?”我想着,迫不及待地乘上“會飛的城堡”來到了闊別已久的家鄉。 

  去母校看看吧。我這樣想着,已經到達了“板廠小學”。嘿,大門上新安裝了一台機器,是辨別聲音的,你對它說一句話,它就能立刻判斷出你是否現在是或曾經是這所學校的老師或學生。 我通過語音識別器進入了學校。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教學樓。一位老師領着我乘上電梯來到了二層,不到兩秒鐘,我就看見了一間教室。奇怪,教室不是方的,而是圓的,三角形的,心形的,牆面上還有着五彩繽紛的顏色,外形十分美觀,我不禁想:學生在這裡學習一定很快樂,而且能夠保證同學們的學習質量。我進入了一間五角星的教室,發現每個同學的桌子上都有一台電腦。平時老師上課,就先給大家布置預習作業,學生可以上網查找資料。等作業做完了,老師就通過電腦給大家講課,大家的作業也要統一在電腦上批改。我想:有了電腦,老師就可以少說話,可以保護嗓子,同學們的說話現象也少了,還提高了打字水平。電腦的作用真大啊!我乘上電梯來到三層,三層有許多科任教室,音樂教室、自然教室……音樂教室里有一個機器人教師,它能糾正同學們的發音以及錯誤;美術教室里有一張大桌子,走到桌前,按一下桌子上的按鈕,桌子會自動彈出你需要的紙和筆。畫完后,把畫放到桌子上,桌子會給你打分……我不禁感嘆,現代的科技真發達,學習方便多了。四層是宿舍,專門為家遠的同學設計,裡面非常豪華,舒適的大床,空調、暖氣樣樣齊全。我坐着滑梯一溜來到了一層,一層是會議室和老師辦公室,裡面老師坐的都是軟沙發。咦,操場哪去了?那位老師說操場是空中操場,於是我便坐上天梯來到了空中操場,操場是磁懸浮升空的,比地面操場還大。我想:政府把操場移到了空中,既可以減少學校的佔地面積,又能使操場面積加大,確實是個很不錯的主意。我聽校長說學校里有一個地下空間,裡面有個圖書館,我便乘着太陽能車來到了地下空間。圖書館裡面有很多圖書,有童話類、小說類、文藝類……每個書柜上都沒有書,只要你在書櫃前面的“搜書器”上輸入你想要的書的名字,書櫃就會自動彈出你想要的書來。 

  參觀了這麼久,我要向可愛的家鄉告別了,於是我只好依依不捨地踏上了回愛爾蘭的旅途上。回到家裡,我筆尖一動,流瀉了一下當時的感受:家鄉的巨變離不開黨和國家的支持。我愛我的家鄉,它是最美麗、最令人嚮往的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