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知不覺二十年過去啦,我現在是美國某公司的總裁,自從我去國外留學就沒回過來看望家人。我每天都在想念我的故鄉和家人,不知都他們現在怎麼樣了,我滿懷着一顆好奇的心,踏上了回國的路。我在飛機上就不停的在想象我的故鄉變成什麼樣,因為我太想念我的故鄉??貴陽。

  我來到了貴陽,這裡的一切的一切都變啦,我順手打拉個車往我家的方向去啦。我來到了一個繁華的小區,我自己心裡想着我的家在哪呢?我來到啦一座豪華的大別墅門前,我隱約記得這裡以前是村長家。我按啦按門鈴,一個傭人就來開門啦。我進去以後,就看見一個穿着樸素的白髮老人。我拍啦拍他的肩膀,他就轉過頭來。小姑娘你是誰啊?您不認識我啦,我是以前那個調皮的小姑娘楊月月啊。他看啦我一會彷彿好想想起啦什麼。

  我和村長聊啦好一會,村長才帶着我去找我爸媽。我看到啦我爸媽我飛撲了上去,我抱着我爸媽的時候心裡酸酸的,我爸媽帶着我回了家,我們聊了好久好久。

  我愛我的家人也愛我的故鄉,他們是我一輩子都不能失去的東西,當我回到祖國的懷抱、聞到故鄉的空氣時,我的心無比的溫暖無比的感動!

  五年級:楊月月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