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二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二姐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二姐是我的親姐。我總共有3個姐姐3個妹妹。她是最疼我的姐姐。

  她留着一頭烏黑的頭髮,瓜子臉,小眼睛,瘦瘦的。特別喜歡貴賓狗。經常愛塞着耳機聽音樂她知道很多很多的歌星的名字,能把那些歌星背下來。喜歡音樂、英語課。喝冰的飲料。喜歡學陶笛,但因為腳受傷了不能去學陶笛、落下了、就放棄了、但在家裡經常練。她是個粉色大王。希望當音樂老師。對於與她作對的人忍1~3次之後就絕不手下留情。

  有一次,我,三姐,五妹和二姐一起寫作業。二姐先寫完了,就由她監督我們寫作業三姐,五妹都不想寫了,二姐連看都不看一眼,而我不想寫的時候她卻大發雷霆:“趕緊寫完作業!寫完了才可以玩!你跟她們不一樣!你必須得寫完!”我硬是不寫。她便下手打我了。我只好寫了。

  晚上,我睡著了。但我還是能感覺的到,二姐在我旁邊,用藥膏把我的傷口塗上。那時我才知道其實二姐是非常疼我的,她打我的時候自己也痛啊。她壓着我寫是對我好。

  我二姐就是這樣。表面上看起來比任何人都要冷酷,事實上心比任何人都要軟。

  二年級:茉芸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二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二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