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30年前的二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30年前的二連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30年後的二連

  30年前的二連可真不可思議。馬路兩旁都是垃圾,樹木只剩幾棵了。汽車開過來,從那裡冒出了黑煙,黑煙里還有臭臭的味。有的人亂倒垃圾不說還亂倒髒水。不但太陽姐姐不喜歡,雲妹妹也不喜歡這裡了。風伯伯生氣了,吹得垃圾到處飛。我真不喜歡這裡。

  一眨眼,30年過去了。二連的景色變了,不像以前了。現在馬路兩旁已經見不着垃圾了,樹木長的鬱鬱蔥蔥。街道兩旁蓋起了高樓大廈。到了晚上,各式各樣的燈亮了。汽車開過來,都沒有黑煙。因為現在都是太陽能汽車了。人們也不亂扔垃圾了,太陽姐姐和白雲妹妹咧開嘴笑了,燦爛的陽光暖暖地照着大地,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散步,好美啊!風伯伯也高興的笑了,再也不刮沙塵暴了!

  啊!二連的變化可真大呀,我喜歡二連!

您正在瀏覽: 30年前的二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30年前的二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