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周圍的變化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圍的變化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類的生產水平越來越高了,可我們的大自然越來越恐怖了……人類,醒悟吧!

  ——題記

  今年暑假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舅爹家,還在車上的時候我就傻傻地笑個不停,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舅爹家附近有一條清澈的小河裡面有許多小魚小蝦,我可以在哪裡釣魚釣蝦;舅爹家后還有一座小山,一到春天、夏天的時候就開滿了野花。現在,我馬上就要到那美麗的地方了,就要到那遠離城市污染的好地方了,怎麼能不讓我開心呢?

 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顛簸,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——舅爹家!“哦!”我大聲歡呼,於是,一路飛奔,把爸爸媽媽都扔在屁股后了,到了舅爹家裡我與舅爹問過好之後就衝到了我的真正目的地——小河邊了。

  可我一到那,傻眼了,原本清澈見底的小河變得灰乎乎的,死魚、死蝦浮在水面,散發出一股惡臭。我抬頭一看,不遠的前方不知什麼時候出現了幾個灰色的煙囪,正冒着黑煙,我的眼睛又往河裡看去,發現水邊有一個水管,水管里正在排放着污水,污水緩緩的流入小河裡。我又去看了看小山,原本美麗的小山,現在已經禿了一大半。我傷心極了,頭也不回的往舅爹家跑,心想:這裡怎麼了?我的小河呢?我的小山呢?它們怎麼變成了那樣?是誰?是誰!

  我回倒舅爹家,爸爸媽媽在埋怨我自己出去了,這時的我已經聽不進去了,我馬上找到舅爹,問他,這裡怎麼了。原來,在一年前,有幾個大老闆來到了這,開了一家工廠在這,然後,這就變了。

  我的心,好沉好沉,我想:為什麼,為什麼人那麼貪財,為了錢,把大自然給我們的恩賜一一破壞,什麼時候,什麼時候他們才能停止?生物們的家在哪?

  人類啊!醒悟吧!不要讓錢迷失了你!

  湖南省岳陽市金恆小學四年級:吳昕瑜

您正在瀏覽: 周圍的變化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圍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