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柳州大變化 5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柳州大變化_5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5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柳州”坐落在廣西省,這是一個既浪漫又有古典氣息的城市,比起以前的柳州,那現在的柳州變化太大了。 

 我先說柳州的樓房吧!柳州以前的樓房那真是怕風怕雨呀!柳州以前最高的樓房只有三層,而且都是有錢人住的,一般的人只能住茅草屋,要不然就是磚瓦房。對比起現在的柳州,差得十萬八千里呀!現在,人們都住上了高層住宅,還建了幾十層的高樓大廈。 

 說完了樓房說商業。以前的柳州沒有專賣店,連店都難開,基本上只有擺地攤,賣的物品也寥寥無幾,就是些小玩意,小飾品等。而現在的柳州有了專賣店,有了服裝店,大飯店等,而且物品也玲琅滿目,看都看不過來。

 最後說柳州的街道和風景。以前柳州沒有寬闊的街道,只有狹窄的巷道,現在,柳州有了非常多的大街道大馬路,特別是五星街,每天早晨10點,這裡就開始繁忙了,商人們拉開自家店的拉閘門,11點左右,這裡已經人山人海了,旁邊的龍城路也車水馬龍。說到柳州的風景,那真是多的是,我在這就介紹柳州著名的“大龍潭公園”,大龍潭公園是一個景色秀麗的公園,這裡最值得觀賞的地方是這裡一座高聳入雲的“雷山”了,在山腳可以看到“雷山”兩個金光閃閃的大字。在山上俯視山下的龍潭,可謂是一種享受。 

 “柳州”,這座風景迷人的城市歡迎大家常來看看,柳州人民歡迎你們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柳州大變化5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柳州大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