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班的管事佬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班的管事佬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班的體育委員多多,個子又高又壯,五大六粗,可性格開朗豪放,可又正如其名“多多”,多管閑事,班裡不論什麼事,只要他遇上都要管一管,所以同學們背後里都叫他“管事佬”。

  多多管過的事可多了!有誰亂扔垃圾啦!又是誰踩踏草坪啦!排隊插隊等等,同學們如數家珍,你隨便找哪位同學打聽都能陪你嘮上半天。

  就跟你說說今天上午放學路上的事吧!同學們內三圈外三圈圍個水泄不通,裡面有倆位同學正你爭我奪打得不可開交,有些人正火上加油吶喊助威,有的一直在高聲呼喊:“別打了!別打了!”可就沒人敢進去把倆人分開。眼看小高就要被“土狗”推倒,正在危急之時不知誰喊了一聲:“管事佬來了”!聲音剛落,場中打架的倆人早被人硬生生從中間拉開。“真是管事佬,這下好了”!圈外有歡呼!有人則怪叫:“沒戲了”!這時只聽管事佬開口了:“發生什麼事?有什麼話不能好好說非要動手呢?”“土狗搶我的筆,還動手打我。”小高委屈地說。“小高,你給我當心點,你有幫手我也不怕。還有你,管事佬,你還是去做你的事,別來惹我!”外號土狗的同學陰陽怪氣地說。說完還惡狠狠地瞪了多多一眼。“俗話說君子動口不動手,你要當小人還是當君子?這事我管定了!我就不信你敢當眾打我,我請大家評評理!”多多也不甘示弱。“你……”“你什麼你,有本事你就打呀!”多多打斷土狗的話,還向他挪了幾步。這時圍觀的同學都議論紛紛,他們都指責土狗做得不對,搶了東西還打人。土狗見這麼多人都指責自己,心裡直嘀咕:“哎呀!這麼多人都眾口一詞說我不對,可能我真做得很過份了,有道是眾怒難犯呀!我該及時改正才是……”

  這時的土狗意識到自己犯了嚴重的錯誤,於是一改剛剛一臉的痞子氣,把筆還給小高,並誠懇地向他們道歉說:“對不起,請原諒”。小高和多多高興地說:“沒什麼,剛才發生的事已過去了,大家以後別提了!”說完大家都笑了!而多多卻在大夥的笑聲中悄悄的離開了!

  多多的故事還多着呢!還有一次……哎呀!該上課了,下次再跟你說我班的“管事佬”。

  海南萬寧烏場小學五年級 李銀琳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班的管事佬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班的管事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