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別樣的管理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樣的管理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到管理員,其實,大家都不陌生,比如在停車場就會有管理員,他們專門負責那些車輛的進出,還有指揮那些駕車人員如何把車輛停好,在圖書管里也會有管理員,他們專門負責把那些歸還的書放到指定的區域。當然,還有很多在一些崗位上都有管理人員來維護一定的秩序。其實,這一切,對於我們來說也不足為怪。而今天,我要講的可是一位別樣的管理員。那麼,他到底有多特殊呢?是不是很期待知道呀!

  其實,這位特殊的管理員是一隻“橘貓”。每天,這隻橘貓就會到一個停車場去上班,而且它的氣場還是蠻大的呢!這不,有一位網友到這座大廈里來上班。有一次,他偶遇了這隻橘貓,看它蠻可愛的。於是,他本想靠近和這隻橘貓打一聲招呼的,因為他自己家裡也養了一隻橘貓,因此,當他看到這隻橘貓的時候,就感覺非常的親近。可是,當他走近一看這隻橘貓的表情,真是嚇一大跳,看來這隻貓還是不惹為妙。只見它一屁股坐在地上,兩隻手扶在欄杆上,身體微微往前傾斜,它那兩隻兇巴巴的眼睛直溜溜地盯着過往的行人。那副架勢簡直是大有一副想要把你吃進肚子里去呢!這位網友看到它這幅霸道的氣勢,還有那犀利的眼神,也是害怕了,還是避而遠之吧,別自找麻煩了!每當有人經過的時候,它還會時不時地發出“喵喵喵,喵喵喵……”地叫聲,不知道這叫聲是在和你打招呼呢!還是在催促你“快點啦,別磨磨蹭蹭了,上班要遲到了!”而每每有人經過的時候,看到這隻橘貓這副樣貌,都不由得加快了腳步。也許他們害怕萬一得罪了這個主子,說不定它還會有什麼招式來對付你呢!所以,還是溜得快一點比較穩妥,要不然,真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呢?

  這隻橘貓可真是在這個停車場里成了一道獨有的風景線,而且還真是一位挺負責的管理員呢!想必大家見了這隻橘貓上司之後,以後上班都不會遲到了吧!

您正在瀏覽: 別樣的管理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樣的管理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