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偷來我家串門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偷來我家串門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幾個月前,爸爸放在屋子門前的一堆鐵沒了,查了監控錄像才找到了原因,原來被兩個小偷騎電動車搬走了,我們氣恨交加,把監控錄像上的那兩個人用打印機打印出來,貼在門前,從此以後那兩個小偷再也沒來過。

  誰知,當大家都認為小偷再也不來的時候,小偷又一次出現了,雖然看我們有人在沒有偷拿東西,爸爸知道后帶着家裡的員工到家附近,藏起來,守株待兔,終於在我們的等待下,小偷出現了,他正準備搬東西,誰知一個員工着急了太早衝出去,讓小偷給跑了。我們氣得咬牙切齒,不斷辱罵者這兩個小偷,從此以後那兩個小偷沒再來過。

  我心中想這幾個小偷為什麼要偷我們家的東西呢,他們也有手有腳為什麼不自己去賺錢,要用這種非法的行為去得到錢呢?他們就不怕受到良心的譴責,就不怕帶上心靈的枷鎖,難道就不怕被抓到后被送到派出所,受到法路的制裁,被抓去監獄關,就不怕自己進了監獄,家中的父母得不到照顧,受人欺負嗎?

  我在這裡深深地譴責他們這非法的行為,希望他們冷去自首,去為自己做出的行為負責。五年級:充滿憂傷的星空

您正在瀏覽: 小偷來我家串門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偷來我家串門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