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咱班的“管事婆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咱班的“管事婆”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,眉如柳葉,眼似秋水,嘴若含丹,面如桃花。她老媽還給她取了個好聽的名字“雅心”。這樣溫柔可人的女孩兒恐怕誰都不願與人見人怕的“管事婆”聯繫在一起吧,可“管事婆”這個美名在我們班卻非她莫屬。

  噓——她來啦。你可給我記住嘍,千萬別去招惹她,我們班沒有一個男生不怕她的。這不,我們班的小峰,剛鬼鬼祟祟打開別人的數學作業本準備“複製”,立馬被“管事婆”抓獲,還被暴訓了一頓,訓得小峰的頭跟小雞啄食似的,直至小峰連連求饒,“管事婆”方才罷休。圍觀的男生們發出陣陣悲嘆:哎,這可憐的小峰同志啊!

  “管事婆”的性格並非外向的那種,可下嘴卻是“快、准、狠”。

  就說昨天下午,老師們都開會去了,班上的紀律就由“管事婆”負責。剛開始,同學們還挺自覺的。不一會兒,就有人開始交頭接耳了。突然,我們班頭號“活寶”寧寧一聲怪叫,引得全班哄堂大笑,接着,氣氛就更“活躍”了,有的呱呱,有的蟈蟈。“管事婆”火了,她快步走上講台,眉毛往上一挑,拿起教鞭狠狠一敲,目光似兩把利劍,逼得寧寧不得不耷拉着個腦袋上台鞠躬道歉。“管事婆”還把那些跟着瞎起鬨的班幹部暴訓了一頓,可誰都不敢吭聲。“管事婆”就這脾氣,所以,在我們男生中流行着這樣一句話,“天不怕,地不怕,就怕管事婆來發話。”

  哎,就連我這個堂堂的一班之長,也是不敢犯在她手裡的喲!

 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:張笑寒

您正在瀏覽: 咱班的“管事婆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咱班的“管事婆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