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班的“混世魔王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班的“混世魔王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好朋友是牛俊。他長着大大的鼻子,大大的嘴巴,還有一雙牛眼般大小的眼睛。 

  我跟牛俊是班上最好的搭檔。他的外號叫作“牛魔王”,就讓我來說說他吧! 

  有一次,我和牛俊在操場上玩打架的遊戲。狡猾的王威來了,一下子把我和牛俊打倒在地,“哈哈,你們終於被我打敗了!”王威笑着說。牛俊不服氣了:“呵,趁人之危,不要臉,有種我們來比試比試!”“比就比,來吧!”於是,我和牛俊做出了假動作,迷惑王威,讓王威以為我們是“三足鼎立,逐鹿中原”。其實,我和牛俊早就知道——“二”打“一”。看我們巧妙合作,牛俊使出他的絕招“牛魔拳”,我使出了我的“泰山壓頂”。二人合作,大敗王威。王威連忙求饒:“好厲害,好厲害,佩服佩服!” 

  牛俊還是調皮鬼。每次的星期五下午的美術課,牛俊可開心了。他開心可不是喜歡上美術課,而是在美術課上跟美術老師作對。老師讓我們畫房屋,他卻笑眯眯地畫漫畫。看了他畫的畫,我就非常生氣,要不是正在上課,我早就把他揍了一頓:“你的膽子也忒大了吧!還敢畫老師,醜化我沒關係,但不能侮辱我的同學和老師呀!”“不能以貌取人嘛,人是畫得丑一點,可是心靈是美的。”說完,他在畫上加上了一句話——讓世界充滿愛。真讓我哭笑不得。  

  看,這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“混世魔王”牛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班的“混世魔王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班的“混世魔王” 暫無評論